追求任何有價值的目標,一定會遇到挫折和失望。
大多數的人都不瞭解一個簡單的事實:任何重要的事情,幾乎不可能第一次就成功。

失敗是成功的過程中重要且必需的部分。沒有人初次嘗試就能夠走路、騎腳踏車或開車。

失敗的恐懼是多數人不敢將有意義的、挑戰性的目標放在第一位的主要原因。

他們的自我形象無法度過可能的失敗。這是一個重要的中心理念。
歷史說明失敗對所有的成功都是重要的,偉大的成功總是伴隨著偉大的失敗。

貝比魯斯被三振的記錄與他全壘打的記錄齊名。
 
他知道善用知道簡單的平均法則:揮棒的次數愈多,把球打出去的機會愈大。人生的競賽也是一樣。
嘗試愈多,愈有可能成功。而低自尊、無法克服失敗的人,停留在舒適區。

這種人避免任何冒險,寧可安定,甘於平庸甚於成功。他們滿足於平凡,從不設定目標、從不嘗試任何新的事物。
 
但是要成為頂尖的人,你必須打破這個自我設限的外殼。
你必須期待〝可能〞!
 
注意!如果你不採取行動,什麼都不會發生!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佳威企管演講邀約~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