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名胖子,胖到沒有一家服裝店有在賣合適他穿的衣褲尺寸。他好難過,難過的想要自殺。
但他並沒有自殺,反而跑去學裁縫,乾脆自己縫製自己的衣褲。久了,縫製出心得,想到與他有著相同境遇的人一定不在少數,於是籌資開設製衣工廠,成立胖子服飾專賣店,生意好的不得了,不僅替自己也替別人解決了問題,還因此得到了社會的掌聲。
有一名失業的人,從沒有一個工作做得長久,這讓他相信自己是個沒用的人,漸漸的自暴自棄,準備仰藥自盡,了結一生。
仰藥之前,他跑去算命,想確定一下自己是否真是平庸無用之命。果然,算命仙掐指一算,當即確認。不過,他自己卻懷疑了起來:「人的一生,難道真是早有定數?嗯!與其聽信人言,不如自已求證!」
 
他用僅有的積蓄,報名命相學補習班,不知不覺中,摸索出訣竅,也摸索出信心,成功的為未來鋪了一條路。他想到,像他這樣的人,社會上一定很多,於是,他從免費幫人算命,到定價預約,不僅成功的走出自己的路,更指引了許多人找到他們該走的路。
 
有一名長得很醜的人,因為找不到願意愛他的人而對生命絕望。有一天,當他走到河邊想往下跳的時候,竟然發現有人先他而跳。

眼見別人有難,顧不得自己尋死,先救人再說。等救人上岸,才發覺那個先他跳河的人,跳河的原因居然和他一樣,他恍然大悟,他想,天下的醜人何止我一個,何不將這些人都聚集起來,或許能牽拉好姻緣也不一定!

 
他四處奔走,成立醜人協會,附設醜人聯誼俱樂部,從私人聚會到公益活動,建立了相當廣闊的人脈,不僅幫助了成千上萬自認為長得醜的人找回了自我,也幫自己覓到了嬌妻。
擁有積極思考的人,才真正是與眾不同的人。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創業相關諮詢服務~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