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宣威揚德型這類主管最愛面子,下屬的工作不出色他可以容忍,卻絕不原諒一個當眾令他丟臉的人。對待這種主管,你須經常提及他的長處,使他的尊嚴越築越堅。他會注意到你對他的尊重。

家庭觀念特重型

這類主管經常讓他的子女到他的辦公室玩耍,標榜自己是個好好先生。他不喜歡下屬搞辦公室戀情,更不喜歡那些私生活混亂的人。在他面前,你最好表現得規規矩矩,使他對你有信心。

永不滿意型

這是嚴格的一類。這類主管認為下屬做得好是天經地義,做得不好是十惡不赦,在他的心中,永沒有失敗二字。面對這種對下屬缺乏體諒的主管,你不可抱太大的希望,因為你只有不出錯才能站得住腳。要成為核心人物,這才會使他注意。
精明能幹型

這類主管最難應付,因為他太過精明,所以你的一言一行都逃不脫他明亮的雙眼。中規中矩未必能取悅他,唯有比別人更努力,他才會感到你對工作的誠意。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