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自己捧得太高
 為了突出個人才能和潛能,因此在主管面前有意無意地自誇幾句,這樣做不僅不能使主管讚賞,反而使他對你失去了安全感。適當地自我推銷雖然是必要的,但關鍵在於真實這兩個字,假如掌握不好推銷的火候,做過了頭,反而會起到相反的作用。

 

別惹上是非

 有關主管的秘密,奉送給你的格言是;切勿讓主管知道你了解他,尤其是秘密。假如不可避免地碰巧撞破了他的秘密時,你一定要顯得不明就裡,一無所知,千萬別顯出明白的樣子。
讓他知道你效忠於他
 要記住,時刻保持對主管應有的效忠程度,不要在被捧得飄飄然時,連主管的尊嚴也不顧了。必須懂得用畢恭畢敬的態度來對待主管。在主管面前,保持高水準的謙虛,將有助你順利踏上青雲路。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