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為了因應高齡社會來臨,落實高齡追求健康、自主、快樂學習,以多元創新學習提供銀髮族更多終身學習機會,中原大學秉持著關懷老人,增進其身心靈之精神,開辦中原樂齡大學,鼓勵銀髮爺爺、奶奶們踴躍參與學習。

第一堂課講授主題為人際關係與溝通,對此次上課對象對講師來說是一大挑戰,樂齡大學中涵蓋許多不同背景退休的先進,曾經是將軍、學校老師、創業老闆、大企業經理人及各行業主管職等,努力思索著,對於曾是職場戰將的先進們,他們想要獲得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於是,這們人際關係與衝突課程,運用有別於平常訓練或演講之模式,講師提供了許多學員發表的平台,讓這些在職場退休後的爺爺、奶奶,能站上台前分享自己對人際關係的看法或曾遇過的經驗,從交流分享中發現,其實他們目前最重視的,就是親情!

接著結合課程主題,點出對家人的人際關係是否經營良好,面對與家人的衝突又是什麼呢?在此引發學員更多想分享的感受,最後講師針對學員所分享給予建議,希望在下次上課分享時能有所改善,下一堂樂齡大學課程為圓融溝通技巧,講師會與學員們共同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喔~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