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企業輔導過程中總是充滿艱辛和挫折,但是最高興的是不在於輔導任務完成而是受到客戶肯定,感謝陽田科技董事長支持與認同,能夠在規劃期間內取得ISO9001與ISO14001雙認證,亦謝謝董事長在文章中給予佳威企管的讚賞。

 

陽田生技成立至今已超過十年,因董事長有感於化學肥料化學資材對農地及生態的破壞,以及對人類健康的影響,本著對環境生態的使命感,致力成為一家高科技微生物研發有機農業暨製造公司;我們確信VS-34共榮菌系列產品,可以讓地球資源得以再循環利用,並可以減少環境被破壞,並深深期許大地永保綠色,欣欣向榮這也是陽田生技–GREEN LIFE的經營理念及一貫努力追求的政策目標:撒佈環保意識種子,減少環境汙染以共創綠色地球。

 

因此陽田生技積極從事有機農業的生物科技產品的研發及生產,經由多位國內外微生物專家與博士提供的微生物工程技術,研發出優良菌種VS-34共榮菌系列產品,無毒無農藥無污染的有機產品;並應用於環境改善、土壤改良、禽畜養殖及人體保健食品上,經過長期應用,成效豐碩,廣獲各界推崇與好評,輔導農民超過三千位。

 

陽田生技目前已在台灣有機農業佔有一席之地,但仍不斷精業求精要求自己提供給客戶更多的保證與展望,通過ISO 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及ISO14001環境衛生管理系統認證是今年度企業經營重要推動事項,期許能踏出台灣,並開始協助世界上農民綠色有機農業的概念及知識。

 

當陽田生技力求突破時,有幸在此時遇到佳威企管輔導團隊;佳威企管項顧問與團隊人員的專業知識、認真態度與豐富實務經驗,為陽田生技建構優質有效的管理系統,大至管理目標方向,小至文件細節皆不遺餘力鉅細靡遺地給予我們指導,使得陽田生技可以在平時作業中落實管理系統要求,透過雙方共同努力讓此次可以通過驗證取得ISO9001及ISO14001雙項認證證書,在此非常感謝佳威企管顧問與團隊這幾個月的輔導與協助,也期許陽田科技能夠做到做到更優質的管理服務更多的農民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 如需轉載請先行告知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或相關輔導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