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職場競爭激烈狀況,惟有不斷提升自我職能才能免於工作汰換或被他人取代的窘境,如何提升自我核心職能並排除外界干擾,仰賴於平時自我管理實際運用,確實做好自我管理才能有效幫助個人自我職涯發展順利。

自我管理與自我發展課程引導學員如何瞭解自我人格特質,針對個人特質塑造自我形象魅力,並運用自我管理提高目標達成率,有效充實自我,進而提升自我發展速度。

課程大綱
1.自我人格特質分析
2.塑造獨一無二形象徽章
3.如何設定個人目標?
4.運用自我管理達成既定目標
5.有效排除沿途絆腳石
6.規劃自我職涯發展藍圖
7.自我管理與自我發展實務演練
8.自我管理與自我發展問與答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