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M公司總部位於馬來西亞的檳城,發展迄今,成為高速全自動多功能Test Handler半導體設備領導廠商之一,R&D團隊超過十五年以上的機構研發經驗,並掌握了最關鍵技術的Know-How,其設備的性能與穩定,已深深獲得眾多世界大廠所肯定並採用。

SRM後續於台灣成立台灣分公司-睿成科技主要業務為台灣區之銷售半導體測試設備及售後服務,主要客戶為國內半導體設計及封裝測試大廠,因為用心所以客戶群及業務量仍持續不斷地成長中。

公司同仁需要面對客戶急迫且高水準的要求,因此常須面對極大的壓力與情緒管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企業內部主管與同仁進行Super EQ養成訓練

 

佳威企管顧問首先開宗明義提出什麼是情緒管理?負面情緒從何而來?讓學員感受自己情緒、瞭解自己情緒與個人情緒表現方式,並透過學習與壓力共處模式、調適壓力技巧與應用紓壓管道幫助學員提升自身受挫力與容忍力。

面對抱怨、批評時總會讓人覺得不受尊重、努力心血遭踐踏,因此顧問以實際會面臨客戶抱怨批評案例與應對技巧,教導學員如何有效運用情緒管理有效處理抱怨、批評與衝突,讓客戶從負面批評轉為正向認同肯定。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