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晃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從事大型龍門加工迄今23年,主要服務項目為龍門銑床加工各種工具母機(代替客戶加工)。

公司經營理念為提供最佳的加工產品,達到客戶需求。視員工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所以公司負責人一直不斷提升公司技術水準與人員專業能力。

為了讓公司持續提升企業經營績效與幹部管理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企業幹部進行主管核心職能實務訓練。

會做事不見得會管人,熟專業不見得熟管理,當內部人員由技術人員晉升為管理幹部實相關心態與做法會有很大的差異,因此佳威企管顧問從幹部正確觀念建立,讓在座學員了解幹部扮演什麼角色?幹部應具備核心能力與員工眼中的好主管,讓學員調整自我心態。

當主管除了改變心態外也需要提升管理技能開啟主管核心職能關鍵,所以顧問透過對上與對下的溝通模式、跨部門水平溝通模式讓學員學習到如何與周遭關係者做有效的溝通。

主管績效由部門績效做決定,如何運用卓越領導提高團隊績效是重要關鍵,顧問教導學員有效培訓部屬技巧運用與運用績效管理有效激勵部屬,並且做好主管的時間管理應用讓主管有效發揮團隊力量成為一個稱職的主管。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