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瑪諾總公司設立在日本大阪府,子公司遍布全球17個國家,成為一家以專業製造和銷售腳踏車零部件、漁具、滑雪板和高爾夫用品的跨國集團公司。 

禧瑪諾以腳踏車系統的綜合機能動態式設計模式,樹立了其獨樹一幟的功能系統設計思想,創造了眾多的革命性產品。不斷推進著腳踏車的改革與進化,也因此成為全球聞名遐邇的腳踏車零件品牌(Shimano)

台灣禧瑪諾公司為了更強化內部主管與同仁了解客戶要求、熟悉客戶潛在需求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主管進行客戶需求管理模式應用。

佳威企管顧問透過客戶心態分析說明,讓學員瞭解我們所思所想與客戶期望當中存在那些落差?面對客戶要求應如何因應與預防無法達成客戶要求的前置準備。

要能符合客戶要求不光只是口頭說說,更需要實際改善,因此顧問藉由公司資源調整考量因素分析、供應資源需求規劃與管理、業務訂單轉排程之應用模式、交期時間變異與控制應用模式、存貨管理與風險共擔模式分析與供應鏈協作與供應鏈整合分析,將公司資源有效規劃運用與改善讓顧客要求使命必達。

佳威企管顧問教學以實戰為主,因此學員們在上課中能夠快速吸收應用,同時透過案例演練讓學員們集思廣益思考如何因應兩難局面,並透過顧問後續解說了解關鍵點所在,也讓這門課在學員讓烈掌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