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紅樓起始於西元1908年至迄今已超過百年歷史,為三級古蹟市場建築物,也是台灣第一座官方興建的公營市場。

經過日據時期、戲劇時期、電影時期到現今西門紅樓成為多元文藝發展的經典聖地。涵蓋八角樓內的二樓劇場、中央展區、百寶格、西門紅樓茶坊、西門紅樓精品區和十字樓的16工房、北廣場及河岸留言展演館區域,結合文創與藝術吸引各式參觀族群,成為台北市新生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中心。

西門紅樓保有豐厚人文資產,帶領民眾見證歷史一刻,從文藝展覽至商店規劃完善,服務品質更是不在話下,是因為西門紅樓定期會為員工進行教育訓練,最難得的是做到一視同仁,對於工讀生亦是用心栽培,不吝投資。

本次佳威企管講師受邀至西門紅樓針對企劃人員、服務員及工讀生進行服務應對與顧客敏感度培訓,在燈光美及文藝氣息俱佳的地方授課是個很特別的授課體驗,在場學員普遍年輕,充滿無限活力,當然訓練講師自然轉為年輕族群授課模式上課及分享,服務前線最需要有極高敏銳度,從顧客表現中察覺可能的需求,課程中以培養聽故事能力帶學員聽出顧客表達的弦外之音,重點分析顧客心態,當面對奧客又該如何做好緊急應變的技巧?

在每一次的服務應對狀況演練中讓學員更熟悉服務臨場應變處置重點,同時喚起最初的服務熱忱,相信未來能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

最後再向百年經典西門紅樓致敬,除了硬體設備的優雅外更增添人文氣息的美感~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