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磁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78年,專業於無軸封泵浦開發、設計、製造及行銷。協磁公司(ASSOMA INC.)非常重視顧客導向式的創新、品質與服務,為求品質體系的有效建立,於1999年導入ISO9001 1994年版品質系統,產品的開發兼顧顧客及產業的製程問題與需求,有效的進行系統化的設計管制程序,結合電腦流力設計軟體及CAD、CAE、CAM等電腦工具的應用,建構出完整有效且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協磁公司的願景是期望成為世界一流的無軸封泵浦公司,為求達成此目標,協磁公司於2006年正式導入以消除浪費、縮短交期並提升全面品質為目標的精實生產制度。對內進行各相關部門人員的培訓、製程的改善、品保意識及物料管理的強化,對外更整合協力商的力量,以「中衛」夥伴關係的建立來改善協力廠商在物流及品保的能力,強化協磁公司供應鏈管理的能力與價值,並滿足顧客端在品質、成本及交期上的要求。

「誠信和諧、革新精進、永續經營、五體共榮」是協磁公司的經營理念。為同時求取企業及環境的「永續經營」,協磁公司認同以「Green」作為創新的原點及重要的經營方針,落實從開發、設計、採購、製造、銷售到儲運都能符合「Green」的要求,所以協磁公司於2012年逐次導入了碳足跡盤查、QC080000及ISO14001,以深化全公司品質系統的運作,與社會大眾一起來減緩地球暖化溫室效應對全球氣候所造成的影響與災害,並朝「綠色製造」的目標邁進,善盡企業社會應有的責任。

在協磁公司決定朝向「綠色製造」的目標邁進時,有幸遇到佳威企管輔導團隊;佳威企管團隊的專業知識、認真態度與豐富實務的經驗,大至管理目標方向,小至文件細節皆不遺餘力鉅細靡遺的給予我們指導,幫助協磁公司建構優質有效的管理系統,使得協磁公司可以輕易的在平時作業中落實管理系統要求。

此次透過雙方共同努力,促使協磁公司得以順利通過驗證並取得ISO14001、QC080000 二項認證證書。在此,非常感謝佳威企管顧問與團隊這幾個月的輔導與協助,也期許協磁公司能夠持續不斷的改善,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予顧客並為地球環保善盡一份心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