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騏新技(D-TEK)成立多年來一直專注於SMTSemiconLCD PCB及自有產品5大領域,尤其是代理德國Pac Tech的植球機,可以同時做到移除及植新球的技術,目前為全球唯一擁有專利的廠商。

鴻騏新技所代理的英國Dek印刷機目前於SMT及半導體領域,技術及銷售量均領先於同業,這些年更持續技術創新並研發條碼噴印機(Pimax)PCB植板機及併板機(Gravity)、全視覺壞點檢測機(Scaneye)等自有品牌及專利。

同時開發自有產品提供業界更好的解決方案,並不斷提出製程上的技術創新,期許將D-TEK推向成為SMTSemiconLCDPCB領域的技術創新及服務品質卓越的領導者。

為了讓同仁能更加有效運用時間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內部同仁進行時間管理與效率提升實務訓練。

佳威企管顧問提出許多人因為未重視時間管理,所以常會讓時間不自覺的流失,有些人員認為時間管理就是將時間填滿,所以讓時間追著跑,也因為許多人不了解時間管理的重點導致產生許多時間管理迷思。

因此顧問教導個人時間規劃管理模式運用與專案時間規劃管理模式運用讓同仁學習到在不同的情境下如何有效運用時間與提升工作效率,並且透過實際說明時間管理之開源節流應用,並舉出時間管理與效率提升案例讓學員除了聽到、學到更可以將所聽所學應用在工作實務上展現好績效。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