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競爭激烈環境下,如何讓別人知道自己公司是很重要的,因此一家公司如何善用網路平台的曝光率來拉近與客戶之間的距離,網站SEO關鍵字網路行銷就可幫助更多客戶找到貴公司,讓潛在客戶更快了解公司的產品與明確的優勢。

柏匯有限公司成立2004年,服務團隊成員皆為擁有數十年特殊電路板製造與 LED散熱基板製造實務生產經驗者組成,產品生產以LED產業所需之各式LED散熱基板、LED照明基板、特殊電路板製造與LED燈板設計製造為主,在特殊電路板製造、散熱PCB製造與LED燈板設計製造的同業中領先群倫。

柏滙公司與佳威企管合作網站SEO關鍵字網路行銷已有多年時間,期間多組關鍵字於YAHOO與GOOGLE排名持續第一,對柏滙公司銷售業績幫助成效卓越,網站上更有榮耀分享資訊-獨家取得德國歐司朗OSRAM 認證,台灣唯一也是第一被承認的供應廠商,給客戶看見柏匯公司的持續努力與商品保證。

SEO關鍵字網路行銷是運用全面性有系統對企業網站架構做改善,方式包括對企業網站架構調整改善、網頁設計規劃改善、網頁文字內容編排調整改善、使搜尋引擎更容易藉由關鍵字找到企業網站與重視此網站,因此佳威企管可將網站曝光率大幅提昇。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