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曾有被客人毫不留情、批哩啪啦的當眾嫌棄過的經驗嗎?面對這種場景您有熬過來了嗎?釋懷了嗎?有記取教訓了嗎?如果有,真的恭禧您,排山倒海的挫折讓從事第一線業務人員的您可以勇敢又堅定跨出第一步。

姑且不論這位客人出於善意指教或惡意毀謗,與客人近距離接觸的第一線業務人員您的覺醒是什麼呢?哪位客人的批評說中了幾成?衡量自己做了哪些準備?有多少是自己可以改善的空間?有多少是自己的疏忽改進的地方?業務人員是不怕失敗跟挑戰,最重要的是自己從這中間學習到什麼?一連串的P、D、C、A去檢視、去演練、去突破、去執行,若發現自己缺少了談判溝通的技巧、少了客戶類型分析與銷售模式運用的能力,就要去補強,隨時隨地的檢視自己在交易的過程中有哪些優缺點;讓從今之後每個推銷的過程中多做些準備,這才是最要的覺醒。

所以,感謝狠狠拒絕自己的人,讓自己有機會重新檢視自己的服務流程,補強自己的弱點,可以為客人多提供一些服務,去了解客戶心理想些什麼?有什麼是很多客人没有表現出來的,多了這些磨練、懂得修正自己,成交案件率一定相對提高,相較之下其他的挫敗都是小意思的啦。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