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非凡,從今開始!視為今展科技持續發展的方向,今展科技為Arlitech Group 集團旗下子公司,於西元2001年成立迄今已十餘年,主要銷售產品為電感(Power Inductor),以自有產品作推廣。

經由今展伙伴們對公司的支持與努力耕耘下,以發展更多專業技術服務與完善後勤物流,尤其在品質管理方面,更是嚴格把關做好品質要求,並打造專業、迅速且具備親和力之最佳服務團隊,建立起客戶對公司的信心與口碑,與客戶間培養出最佳默契,共同和客戶攜手努力與成長。

今展科技不僅重視客戶需求,同時也把員工當成自己的顧客,盡心盡力栽培員工,讓人員擁有學習成長的機會,方能在工作中不斷突破,提升能力。本次接下任務是要為今展科技全體同仁們上一堂激勵的課程,帶著學員們如何提升自我價值,創造屬於自己的競爭優勢!

課程中藉由成功vs失敗、自我人格特質分析、勇敢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如何有效達成設定目標、利用好情緒自我激勵、排除環境障礙及人為干擾模式以及運用創新思維跳脫現有框架,配合激勵活動帶動整場氣氛,有些同仁還覺得活動時間不夠,希望可以再繼續體驗。當然,以六十多人且又在大禮堂辦活動,所花費時間較長,雖然活動時間短暫,但最重要的是有將活動中的寓意清楚帶給學員才是老師的重點!

藉由這次課程安排,相信今展的員工們在未來工作崗位上,能一直存在著念力,以正面能量再背後默默支持著自己!你也可以學習如何適時的推自己一把喔!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