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鑫科技創立於民國84年,主要從事模具相關進出口貿易;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擁有優秀經營團隊的啟鑫科技,秉持著「樂在工作」的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造就穩定營運收入,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除此之外,啟鑫科技把每一位員工當成「好伙伴」,不僅營造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與成長空間,為了讓「伙伴」能持續學習、自我提升,公司常會安排教育訓讓人員互動交流,精進核心能力。

本次主題為人際關係與溝通實務訓練,在課前與承辦人楊先生討論方向,希望著重於對外部溝通,如何向客戶及供應商溝通應對,針對這部分佳威企管講師準備了許多相關產業的案例帶學員演練。

藉由課程人際關係相處基本觀念、建立有效傾聽管道促進人際關係、溝通表達技巧運用說明、面對不同人員之溝通模式、如何以溝通化解衝突與抱怨?、人際關係與溝通案例說明及人際關係與溝通實務演練,帶學員從模擬情境中獲得不同模式的應對方法,提高溝通協調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