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航務中心係交通部航港局派駐中部地區之服務單位,轄管範圍以桃園縣、新竹縣交界點(蚵殼港24。57‵00〝N120。58‵30〝E)真方位305度之方位線與北部航務中心為界,以雲林縣、嘉義縣交界點(北港溪23。32‵30〝N120。08‵35〝E)真方位305度之方位線與南部航務中心為界。

航務中心掌理事項包含:航業監理業務之執行,船員服務手冊、適任證書之核、換、補發作業及船員監理業務之執行,船舶檢查、丈量、註冊、登記、載重線勘劃業務之執行,海事案件之調查處理、打撈業務及海難救護業務之管理,引水業務及引水人管理,航路標誌管理及維護之執行,商港公有公共基礎設施之維護與管理,自由貿易港區管理機關應辦理事項之執行,港區污染防治之管理與其他有關航政、港政事務之執行。

為了提供民眾更佳的服務品質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為航務中心同仁進行為民服務禮儀實務訓練。

服務禮儀講師先行向學員提出服務使命-樂在服務,樂在工作!熱愛自己的工作才能在工作中展現熱情發揮熱心,並教導同仁服務人員應有的基本禮儀,除了口語表達外,更須包含肢體動作與服務態度,了解民眾所思所需,以民眾可以接受方式溝通。

進行服務時如遇到民眾抱怨應先行了解抱怨類型與衝突因應之道,讓衝突可以圓滿解決,服務禮儀講師也特別提到電話溝通時需準備事項、關鍵要點與注意事項,讓服務民眾能夠感受到我們關心、用心與誠心,也讓服務能夠良性循環創造多贏。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