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授自我激勵與潛能開發課程時,除了教授學員如何在困境、逆境中還能夠激勵自己不被現況打敗,還告訴學員每個人都有潛能,需要被發掘、被使用,看著學員從無助、絕望中燃起希望,這還不是自己最終想要的結果。

此時會再問一些問題,有沒有人想要成功?有些人舉手代表他已經想要往自己的夢想出發,有些人猶豫要不要舉手,代表他對自己仍無法肯定,若是連手都不想舉的學員,代表他仍否定自己,自己還需對這樣的學員多所激勵。

接下來問的問題更犀利,面對已經舉手的同仁要他們上台提出他們要用什麼、準備犧牲什麼換取成功?

許多學員在這一關被卡住了,因為他們想要成功卻不見得願意先行付出,我相信這也是一般人的通病,想擁有卻不想付出,成功是需要許多的付出持續地累積換來的,如同鴻海集團郭台銘先生所言少林寺的和尚武功千變萬化,飛簷走壁,是過去挑了多少桶水上山?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若需台上獲喝采、更需勤練基本功,如果你想成功,就請讓自己勇敢付出吧!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