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學錄取率超高要考不上大學是一件困難的事,考上大學後又因為學校經費來源考量,所以被當的機率大減,也因此讓很多年輕學子輕鬆進大學,容易混畢業。

在學期間成績只需低空飛過不要被當即可,也因此容易產生做事敷衍的態度,進入職場後企業付薪水要求的是個人績效展現,所以就容易產生雙方認知的衝突與任務績效認知的差異。

企業資源有限,常常需要在有限的資源完成困難的任務,這是職場人士需要深刻了解的,也唯有在別人無法完成的狀況下而我們能完成任務才能凸顯自我的職場價值。

很多人員很難接受失敗或壓力,所以很容易就會讓自己淹沒在公司同仁之中不被重視,要比別人有更多成長與晉升的機會就需要比別人有更多的歷練,甚至是更多的失敗經驗。

把失敗當作成功必經的道路,困難當作提高成功經驗的養分,遇到困難時讓自己持續努力與找尋合適的解決方法,千萬不要輕言放棄,一次的放棄會養成後續放棄的習性,讓自己持續努力,就算無法成功也能讓自己有所收獲,更可以讓別人看到我們的堅持與認真。

相信面對愈多的困難會讓我們比別人擁有更多的韌性與成功的能量。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