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立於西元1987年的巨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迄今25年,多年來專心致力於自動識別(Auto-ID)產業中穩健經營,視帶領消費大眾邁入「自動識別的理想世界」為最高企業經營使命。ZEBEX具備堅強的專業研發團隊,創造了多項獨家專利。

為了將ZEBEX品牌更擴大並讓品牌成為企業競爭力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品牌管理講師為企業同仁進行品牌經營實務訓練。

品牌經營並非一朝一夕可以速成,因此品牌管理講師先行建立以自我省思小活動-企業品牌迷思?企業為何要經營品牌?導正學員對品牌可能產生的錯誤品牌觀念以及了解品牌對企業經營的重要性。

企業品牌建立需要按部就班循序漸進,透過講解企業品牌建立步驟與品牌經營模式,讓學員了解塑造企業品牌形象關鍵要素有哪些?透過了解本身企業以進行品牌經營資源規劃分析,找出企業品牌適合的方向搭配企業經營策略,並運用/強化現有資源提升品牌效益。

品牌經營需要衡量天時、地利、人和,順勢而起,因此品牌管理講師提出多家企業的品牌經營手法成功應用模式,讓學員學習到品牌經營成功企業思考模式,也藉由說明讓學員深刻了解品牌經營可能會遇到的風險剖析,使企業品牌經營可以正向延伸與持續再改善。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