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平權一直是校園與職場所重視並極力執行的議題,今天受邀至健行科技大學針對全校教職員進行兩性平權議題演講,佳威企管裡兩性關係管理講師倍感榮幸。

雖然社會強調兩性平等已經行之有年,但是仍有許多人會有不尊重異性、物化異性的思想與行為產生,也讓兩性關係充滿緊張與對立,因此兩性關係管理講師期許透過校園兩性關係演講校園打破性別隔離現象,促進兩性和諧發展。

在校園中因為男女行政人員與學生眾多,在工作與學習中互動頻繁,特別容易因為言語話題、肢體接觸不當讓對方感受到不舒服或被侵犯,又因為職務關係隱忍不發,使得自己飽受騷擾之苦,所以兩性關係講師特別說明大學校園性騷擾之防治具體辦法、大學校園促進兩性工作平等措施與大學校園性別歧視之禁止作法,讓參與的教師、行政人員了解在兩性平等法中所強調的精神與具體作法,使大家可以有效了解如何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中落實兩性平等。

在職場與校園中面對性騷擾時,被害者常常會因為突發讓自己陷入焦躁、茫然與無所適從的情緒中無法脫離,甚至加害者恐嚇威脅讓自己只好委曲求全任加害者允取允求,兩性關係講師說明兩性關係法條管轄範圍教導職場與校園性騷擾救濟方法及申訴程序,並舉出數件職場兩性關係平等案例研討、性騷擾與談戀愛之區別辨證個案研究幫助大家不但了解如何防治,更讓大家透過法律途徑,伸張正義。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