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臺灣成立已20多年,品質通過 ISO/TS16949認證,於2001獨資,在中國福州青口東南汽車城設立福州金鍛工業有限公司並於2007年投資成立柳州金鍛方盛工業有限公司,佔地3.6萬平方公尺。

金段工業主要業務是汽車鍛造件及外銷歐美、日本鍛件,現並投資有模具研發製作、鍛件製作、熱處理加工一貫作業,服務高品質客戶,以最好的品質、交期、價格及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為了走向國際化更需要主管的有效領導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領導講師為企業同仁進行領導人之領導統御實務訓練。

領導者領導統御與危機處理能力是團體領導中成敗關鍵:尤其是各企業之成功繫乎於領導者對於個人人格特質領導統御作為與組織危機管理運用。

因此主管領導培訓講師透過領導統御概說讓學員先行了解領導統御並不難,但是需要實踐,在敘述領導原理與統御方式時講師特別強調領導者應有的人格修為與氣度透過領導統御要領展現領導魅力。

亂世造英雄、英雄造時勢,要成為成功領導者更需要在面對危機有效處理危機將危機化為轉機,如何有效展現領導統御魄力是重要關鍵,因此講師除了提到如何因應危機外也提到領導變革失敗原因,讓同仁了解到優質領導模式如何在平時做好準備、緊急時如何展現,讓自己成為優質成功領導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