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促進新北市府相關機關溝通、協調、合作和推動新北市優質為民服務,因此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施政計畫重點包含:廣納建言擴大參與,推動研究創新風氣、規劃新北市市政推動藍圖,健全計畫發展機制、發揮預警稽催功能,有效提升機關施政效能、強化督管案件考核機制,提昇執行效率與品質與致力建構全E化新首都,實現智慧城市優質服務。

為了能夠提供新北市市民更優質的服務品質,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為新北市各單位第一線人員舉辦熱在工作、微笑服務系列訓練。

此次服務禮儀訓練講師以同理心引導學員發展創新服務思維,有效建立起「樂在服務」之觀念,學習如何運用基本儀態塑造個人魅力,並在與民眾談話時能應對自如,不僅贏得顧客信賴,亦有效提升第一線臨櫃服務價值,創造出單位、民眾與員工雙贏的局勢。

面對服務民眾您保持怎樣的服務心態呢?訓練講師透過深入淺出的說明、實務分享與案例討論讓參與同仁感受到服務不僅僅是禮貌問題,更需要具備了解民眾所思所想,透過觀察、詢問找出民眾所困擾的問題協助處理。

民眾對我們的印象好嗎?如果印象不好不要氣餒,透過與民眾溝通找出我們可以檢討改進的好機會,如果印象良好更需要加強服務的細緻度與溫馨度,讓民眾感覺安心與窩心,也讓民眾讓我們的服務更加放心。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