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啟發智能障礙學生的潛能,一直是國立彰化啟智學校努力的目標,所以只要發覺學生有任何部份的才能,學校便儘可能提供學習或訓練的機會,讓學生才能得以盡情發揮,從辛苦的教導與訓練過程,到呈現些許的成果或完美的演出,在在都可以讓身心障礙者的生理或心理機能得到適當的鼓舞,進而建立自信,勇於嘗試更多的挑戰。

校長堅持推展海外教育旅行活動,最主要要提供另一種不同的刺激與嘗試,讓校內的學生、教職員工等可以藉此機會去觀摩日本的特殊教育現況,更希望能因此擴展大家的視野,學習開擴的胸襟,並從多采多姿的人生經驗,體驗生命的價值,進而肯定自我,啟發潛能。

為了讓校內老師與行政同仁面對種種困難仍能保持良好正向情緒,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情緒管理講師為學校同仁進行情緒管理培訓訓練。

什麼是情緒管理呢?其實我們的情緒隨時都存在只是用不同的面相呈現而已,快樂時擁有正向情緒,憤怒時擁有負向情緒,我們都希望常常具備正向情緒,但是常常受負向情緒所干擾,負面情緒從何而來呢?講師分享我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常會衍生負面情緒的來源與產生原因。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面對挫折應思考如何提升自身受挫力與容忍力,讓我們可以接受不如意的人事物,學習與壓力共處模式,也讓學員學習運用適當的紓解壓力、發業壓力管道與紓解壓力技巧,保持良好情緒,同時運用情緒管理有效處理抱怨、批評與衝突。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