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精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中華電信研究所內部之高速PCB團隊,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提供半導體產業測試所需之介面板服務,主要產品包含:IC測試之Load Board、晶圓測試之Probe PCB、垂直探針卡專用之interposer與記憶體測試專用之DUT board

隨著半導體技術的發展趨勢,客戶對測試介面板之線路品質及信號速度的要求也更嚴格,本公司深刻了解客戶所處產業的競爭態勢,對於如何能讓客戶更早取得測試板,使產品可搶先上市備感關切,在滿足客戶之前題下,全體員工莫不戮力於提升『製程技術、製造能力、交期和客戶服務』,以協助客戶增強市場競爭力為職志。

為了讓同仁與客戶銷售與溝通上可以更具備競爭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為企業同仁進行業務行銷實務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在產業界擔任業務行銷主管有二十多年業務銷售的豐富實戰經驗,因此在課堂一開始即提出正確的業務人員心態觀念說明讓企業同仁了解業務人員應有的使命與態度,塑造正確業務人員的形象。

面對客戶銷售時應該如何讓客戶對我們公司有印象、產品有興趣進而有購買意願呢?業務銷售講師舉了幾個自己親身經歷過的案例與同仁分享,並讓同仁演練如何運用銷售技巧讓客戶願意與我們做進一步的接觸。

成交前總會經歷雙方你來我往的議價談判,談判與議價的目的在於找出雙方都兼售的範圍因此談判議價策略運用時機與談判與議價的策略運用技巧就很重要,透過業務銷售講師的講解,讓同仁清楚了解如何確定所面對的客戶是哪一種類型,需要使用哪一種議價談判策略,並在雙方攻防戰中快速取得共識有效達成對公司有利的交易。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