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跟自以為是的主管相處真的很為難?遇事時没擔當、決策時没大惱、爭執時没氣度…我怎麼會遇到這樣爛到徹底的主管呢?老天爺!!...叫我怎麼樣每天跟他相處?誰可以改變這個事實,讓我的主管變得聰明又可愛些呢?

 

  有人告訴我:要改變別人之前要先改變自己,要刮別人鬍子之前先刮自己的鬍子。那要如何跨出第一步呢?

 

包容心:催眠自己、凡事往好處想-没有的誇大自戀的主管,在公司開會時口沬衡飛的大肆宣染部門績效,老闆怎麼會注意到我們的部門,怎麼會有投注關愛的眼神。

 

同理心:找出根源、解決問題-給自己多多磨練的機會,部屬根本就是幫主管分憂解勞,所以有事我來處理就好,面對客戶的刁難没問題、跨部門溝通也很OK、天塌下來我也能扛住。

 

耐心:等待時機的到來、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大夥認同部門裡有我一定事半功倍,單打獨鬥也行、團隊合作效益驚人、如果有機會帶領一個單位那將會是老闆的左右手。

 

或許主管的個性是自己無法左右的,但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堅定自己的意志,現在大家不都說:當機會來臨時,自己有没有能力去掌握。在那之前,要好好充實自己哦~ 

 

佳威企管專屬向上溝通管理文章 如需轉載請先行告知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