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對時間運用是抱持怎樣的看法呢?一般人會覺得時間運用就像衛生紙,平時不注意但是當注意到的時候只剩下薄薄的幾張,成功人士會覺得時間運用就像濕毛巾,只要願意擠都能夠擠出一些水,您對時間運用的看法呢?

要創造時間一般人都想到自己節省時間,但是您知道成功人士是如何節省時間呢?除了自己節省時間外也透過團隊力量與工具節省時間,所以成功人士才能夠擁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運用。

以日常生活舉例,中午用餐時一般人想著是要到公司外面哪一家小吃店用餐,如果沒有站在運動考量來回需要花上10~30分鐘,要如何節省這段時間呢?一般人想到節省時間方式不外乎是加緊腳步購買或者找較近的店家用餐,除了這些還有其他節省時間的方式嗎?

當然有!成功人士除了想到這些節省時間方式外,還會想到是否可以輪流購買,五個人輪流買,一周只要花一次10~30分鐘的時間就夠了,每周足足省下50~15分鐘!還有更省時間的方式嗎?當然有!如果買的人夠多只需要打電話給店家請他送過來即可,打電話需要多久時間呢?3~5分鐘的時間即可搞定。

所以想到時間管理千萬不要呆呆地只想到用己力榨出時間,更需要用己思找到節省時間更有效的方法與做法,借力使力創造出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佳威企管專屬創新時間管理文章 如需轉載請先行告知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