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行政人員而言辦公室工作場所也是社交禮儀場所,人與人相處需要了解彼此之間的關係,以免裝熟惹人厭,太客套讓人不易親近,但是要如何做好分際呢?

慈濟大學對內部行政人員訓練非常重視,也很重視人員的言行舉止,因此邀請佳威企管禮儀訓練講師為行政人員進行辦公室禮儀訓練,禮儀訓練講師首先從禮儀心態開始說起,讓人感心、感動勝過言行舉止。
但是在大家互相不認識時辦公室基本禮儀及須注重本身的服裝禮儀以避免讓人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其次教導學員職場溝通與應對技巧讓學員出了會聽、會表達外,更能了解對方說話的用意與讀懂潛藏的肢體語言,讓學員可以塑造職場個人形象優質魅力。
也因為辦公時常須接聽電話,所以也教導電話溝通禮儀讓學員如何接聽電話讓人留下好印象,所以在接聽電話、轉接電話與電話溝通上運用情境說明讓學員可以深刻了解在面對這些狀況時應如何對應與說明,說的好不如做得到,禮儀是要展現出來的,所以禮儀訓練講師也安排一些狀況讓大家進行演練與實際操作,也讓每位學員除了了解外,更能實際執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佳威企管洽詢相關演講教育訓練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