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個工作者每天至少看自己的手錶幾十次,但我敢保證,對於這手錶,他們並沒有十分瞭解,甚至無法證明這手錶就是他們的。

 

 

不用驚訝,即使你已經擁有它好幾年,在不看錶的情況下,也很難回答以下問題:這手錶用什麼數位或圖案來表示112的計時呢?在36912的位置用什麼特殊符號來區隔呢?品牌的標識在上方還是在下方呢?錶盤與指針分別是什麼顏色呢?

 

 

 

 

 

每個嘗試回答這些問題的學員都會承認:是的,雖然我們幹這份工作已經很久了,但決不是對每個細節都能一清二楚。如果更加關注那些容易被忽略的事,我們就還能獲得更大的進步。

 

 

 

 有沒有發現:越是專業的人越懂得關注細節。也正是那些細節,造成了最終結果的不同。在習慣了的工作中,能夠發現值得關注和提升的小事,並能在它們變成大事之前予以解決,這就是學習力。

 

 

 

在日漸浮躁的商業社會,希望獲得更好結果的人們,總是無休止地追逐下一個目標,至於過程中的小問題,似乎誰都懶得去理會,但他們恰恰忘記了這正是可以帶來好結果的關鍵所在。難怪連現任的美國國務卿鮑威爾也會把注重細節當做他的人生信條呢。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