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雲科技大學的前身是創立於民國54年的健行工商專校,創校之初設有土木工程、電訊工程、建築工程及工業管理等四科六班,經逐年擴展,創校四十餘年來,培育術德兼備之有為青年無數,在董事會及歷任校長領導擘劃下,不斷增建校舍,充實設備,延攬學有專精之國內外學人來校執教,加強師資陣容,期能質量兼顧,開創宏觀的新紀元。校名「清雲」,係延續「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健行精神,實踐「清介勤教育英才,雲行萬里傲學海」的辦學理念,繼續朝提供更為優質的教育環境而努力。
為了讓學校行政人員也能夠為服務對象傳達建立優質教育環境與教學品質、累積研發能量、落實技職特色、落實整體資源整合與服務品質與輔導學生發揮潛能與重視生命的教學觀念,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顧問為在校所以行政同仁進行創意服務禮儀實務訓練,也因為此次學校非常重視此次訓練因此由校長與學務長分別擔任上午場與下午場的主持人,校長也在開場時說了一段故事勉勵大家能夠用心在自己崗位上做最好的自己,在此亦能感受到校長治校的用心與對同仁的期許。

訓練過程中以創意服務禮儀基本介紹、職場溝通與應對技巧、如何塑造職場個人形象魅力? 與如何接聽電話讓人留下好印象?為訓練主軸,配合著講師親身案例說明讓學員能夠了解服務禮儀如何應用,加上運用活動的演練讓學員親自感受服務除了讓別人感動也讓自己更快樂,整個訓練下來讓學員不但臉上展現笑容,彼此藉由互動讓彼此關係更親密,也更願意展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給服務對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