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一個小女孩曾經非常的自卑,因為她的聲音很嗲,又很沙啞,口語表達很難聽,也很奇怪,甚至怪到沒有人願意跟她做朋友,並常常嘲笑她。

她曾因此非常難過,覺得自己一定是個失敗品,覺得老天對她太不公平了!後來,她當了舞台劇的演員,才稍稍找回了點自尊。

很巧的,當時日本有個漫畫家,叫藤子不二雄,他的漫畫多啦A夢非常受歡迎,正準備拍成卡通片。偶然間,他看了場舞台劇,聽到了那女子的聲音,覺得相當具特色,便找了她來試音,她很訝異!居然會有人看上她那引以為恥的聲音?!

後來,讓她大出意料,她的聲音居然在該部卡通中大受歡迎,跌破了當年許多因她的聲音而嫌棄她的人的眼鏡。

你一定猜到了,這個女孩,就是現在卡通片中那隻機器貓——多啦A夢的日語版配音員。她那曾經讓自己自卑不已、讓她交不到朋友的「怪聲音」,居然隨著該部卡通傳到了世界各地,成為眾多小朋友們爭相模仿、聆聽的「悅音」。

過去她所抱怨的,竟成了今日她所引以為榮的。

 親愛的,你身上的優點與缺點並無界限,就看你如何自我運用?會用,就會贏!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