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為英國知名線上軟體設計集團ONEworks集團旗下在台之研發中心,集團在亞歐兩洲各設有多家子公司或研發中心,員工達數千人;集團營業獲利與成長甚佳,在全球同業中已是備受矚目的燦爛之星。

瑞嘉軟體客戶均來自歐、美、亞等經營線上遊戲重量級企業或跨國集團,並針對客戶需求以客製化方式設計研發,目前尚未接受台灣客戶需求下單,公司採規畫性彈性上班制,工作環境比照歐美同業等級,福利甚佳,以『誠信、開放、創意、分享』為公司核心價值,並以提升夥伴幸福指數為管理目標。

因公司成長快速,面對現有文件建置與文件控管成為目前管理重點,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文件管理講師為企業內部同仁進行文件製作與文件管理實務訓練。

文件管理講師首先以ISO條文為基準之文件管制講解、文件製作與文件管制的目的,建立同仁正確文件管制觀念心態,讓同學了解文件製作就是建立公司知識管理的第一步。

要如何有效控管我們認為重要的文件呢?透過文管人員需具備觀念與文管中心運作機制,文件管制實務應用在我們公司管理上。

文件管理講師亦說明文件表單編號設定應用模式、文件制定/修改/廢止運用模式、文件制定/修改/廢止監控流程與文管中心如何有效控管外來文件,同時說明紙本化文件管理應用與電子化文件管理應用時需要注意的關鍵點以及文件管制常見缺失說明與探討,讓學員可以清楚在日常工作中落實文件管制機制。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企業管理訓練服務包含: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