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公司幹部必需具備問題分析與問題解決能力,您遇到問題時常不知所措,不知如何進行問題分析嗎?以前曾處理的問題不知為何問題又再度發生了嗎?

佳威企管問題分析解決講師了解在產業界中主管常遇到的問題因此特別於中原大學推廣中心開立問題分析與解決課程針對產業常見的問題以邏輯、生動的問題分析手法,一步一步引導您找對問題癥結點、分析問題影響層面、進而徹底解決問題。                  

報名此門問題分析解決課程的學員大多是工作上有遇到困惑問題,已經是主管或是正往主管職方面前進,希望藉由此門問題分析與解決課程比其他人更快找到問題解決問題提升自己在職場上的競爭力。

大多數的問題其實很容易解決,只是一般人被問題的外表所迷惑,問題分析解決講師一開始即先讓學員了解認識問題類型與找出問題核心關鍵,有時候發生問題時自己會嚇自己,所以如何打破面對問題障礙與問題迷思探討,幫助學員建立面對問題的正確處理態度。

如何確認問題本質,找到問題背後的問題,讓學員了解有時候問題不只一個,看見的問題也不見得是真正的問題,透過符合邏輯的問題分析技巧與問題解決要領,引導學員用合理化、簡單化實務改善手法解決問題運用及建立問題再發防止機制。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