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服務品質獎」為政府機關推動為民服務工作之最高榮譽,台北自來水處在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下,推動為民服務品質績效卓著於第四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在行政院各部會及地方縣市政府主管機關共推薦119個「第一線服務機關」參獎,最後僅有24個機關能在激烈的競賽中脫穎而出,台北自來水處名列獲獎名單,實屬難得的榮耀。

 

台北自來水處持續秉持「真誠創新.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精益求精,提供更優質全方位服務,期許「臺北好水,讓您生活更美好」,為了提升更優質服務與溝通,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口語表達講師為自來水處同仁進行關鍵說話術實務訓練。

 

說話人人會說、只是好壞差異不同,有些人說話妙語如珠、令人如沐春風,有些人員則是說話如刃、出口傷人,口語表達講師先行讓學員思考我們日常生活工作中進行口語表達時常出現那些問題造成口語溝通時的冷場與衝突。

 

說話技巧不只是將話說得流利順暢,更重要的是說話內容與說話表達方式,透過了解對方所思所想找出話題與進行口語表達溝通方式,要找出可以拉近彼此距離的話題意需要注意話題地雷,口語表達講師特別提出一些話題地雷讓學員注意以避免引發衝突糾紛。

 

口語表達講師分享看穿人心的問話術與讀心術運用讓學員了解對方所思所想,並藉由口語表達關鍵技巧、肢體表達關鍵技巧與實務說話應對案例探討,讓學員面對不同的對象仍然可以侃侃而談,相談甚歡。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企業教育訓練服務包含: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