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八德市大成國小自民國十二年創校,追溯既往數十年歲月,已從綠野平疇的農村,遞變為一片工商繁華景象,儘管物換星移,我們熱愛學校的心情不曾改變!

今年,欣逢九十週年校慶,全體親師生恭逢其盛、莫不歡欣鼓舞!特別邀請「紙風車劇團」在本校演出劇碼-「台灣幻想曲」。

演出全臺22縣市的故事, 讓孩子更深入瞭解我們的土地,進而認同、珍惜故鄉的人文特色。希望藉由大家的捐款,能將國家級的戲劇演出呈現在孩子面前。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活動,用劇院級的戲劇演出、陪臺灣的孩子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

讓我們共同給孩子多一個接觸「表演藝術」的機會,讓孩子擁有更多美好的藝術經驗與回憶!

 

大成國小紙風車募款專線 03-3661155-610 大成國小輔導室 資料組歐陽老師

 

桃園縣八德市大成國小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 給我們的孩子多一個接觸表演藝術的機會!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