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鉅光學主要產品項目為光學玻璃材料,著眼於成為世界鼎尖之光學材料供應商,在公司研發團隊多年的研發下,成功開發出紅外線吸收式濾波玻璃(IR CUT-OFF FILTER),簡稱藍玻璃,其主要運用於各式光學系統及相機模組中。
 
鑫鉅光學研發能力從玻璃粉末研發,熔煉製程控管到光學鍍膜與全產品品檢手法的創新,是台灣少數擁有全製程之光學玻璃公司,而全產能的投資來自於對品質的堅持,因此思考透過ISO9001品質管理制度建立,強化公司經營體質與提升管理水準。
 
在搜尋多家ISO輔導企管顧問公司與評估ISO輔導顧問水準能力後經過公司經營團隊票選後選擇佳威企管ISO輔導顧問團隊輔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
 
ISO輔導顧問在光電產業界經驗豐富也輔導多家企業通過各項ISO管理系統取得ISO證書,並且在平時可以落實ISO條文精神在日常工作上。
 
簽訂合約後輔導顧問即與ISO專案推動負責人連絡討論目前企業品質管理狀況、參與ISO推動成員背景與重點需求事項,建立品質推動共識。
 
ISO輔導顧問有效地將ISO條文與企業實際運作狀況做說明講解,讓ISO推動小組成員快速了解ISO9001條文精神與企業應如何規劃運作做才能符合ISO條文要求。
 
ISO文件不僅僅是文件,而且是可行合理的規範要求,所以透過顧問與ISO推動小組成員共同討論ISO文件內容,建立ISO系統文件後,在落實推動中減少了許多困擾與阻礙。
 
歷經ISO9001條文講解訓練、ISO文件制度規畫建置、ISO制度要求落實推動與調整、ISO內部稽核與管理審查會議檢討,公司全體同仁在面對ISO9001驗證稽核人員時藉由將這段時間努力推動ISO活動的成果向驗證稽核人員展現。
 
因為真金所以不怕火煉,經過大家共同努力的情況下,通過ISO9001驗證取得ISO9001證書是必然的結果。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