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畢業後即是在自家公司上班或是通過公務人員考試成為公務員,否則一般人進入職場都需要通過這一關---面試,面試過關後才有機會進入所以想要進入的公司上班,但是很多人都會在面試時成為遺珠之憾。

因此佳威企管面試管理講師受邀至大同大學特別為為大四同學進行職場求職面試技巧訓練,希望透過面試管理講師的面試實務經驗分享,讓同學可以增加面試成功機會。

面試管理講師首先提出目前就業時需要面對的真相讓同學了解現在就業市場狀況、趨勢與會面對的就業競爭對手有哪些?讓同學先行做好就業心理準備,要找工作並非只是單一求職管道,可以透過就業管理講師所述五大就業求職管道先行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但是要注意避免無處求職地雷喔!

企業想要用的人才關鍵點在什麼地方呢?面試管理講師分析企業選才/用材的評估考量事項,職場核心價值與職場競爭力,讓同學可以在就業前先行做好相關求職準備事項。

面試主管通常會請人員作自我介紹,因此特別和同學提到面試自我介紹要掌握的五大自我介紹關鍵要素,也讓同學實際練習自我介紹並在當中指證同學介紹時可以改善之處。

面試管理講師也提出求職面試主管常問的問題、進階面試問題與面試衝突問題,讓同學了解面試主管問這些問題的用意與同學應該要回答的關鍵重點事項。

其實面試並不難,但是仍需要做好面試前的準備,讓面試主管在面談過程中感受我們的用心態度、專業能力與積極程度,也預祝同學能夠求職面試順利。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