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志工為社會服務不能夠僅僅思考要如何付出服務志工的時間與力量,更需要思考如何將志工團體服務的宗旨、精神與作為讓更多有志人士了解、認同,並且願意與我們為社會變得更好一起打拼。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北基金青年志工中心為了讓所協助輔導的數十個志工團體有效運用網路社群提升志工團體服務能量因此邀請佳威企管網路行銷管理講師為這些志工團體、兩百多位服務志工進行青年志工團隊網路社群經營運用訓練。
 
佳威企管網路行銷管理講師在網路行銷、網站行銷、部落格行銷、微網誌行銷上街展現傲人的網路行銷績效,也輔導多家企業進行網路行銷成果卓著,同時本身也是多年的服務志工,因為網路社群就像兩面刃,因此與志工伙伴先行解說什麼是網路社群?網路社群有哪些特性與經營網路社群需要考量哪些事情與關鍵,讓志工伙伴可以透過網路社群運作獲得效益。
 
經營網路社群除了需要長時間的堅持與付出,更需要具備行銷企劃技巧,透過網路行銷管理講師舉的網路社群推廣成功案例讓志工夥伴了解不是資訊背景的志工團體也可以有效運用平時網路社群運作與特殊時機網路社群運作吸引他人關注、贊同與投入我們的服務志工行列,讓志工團體發揮的影響力更大。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