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府通運提供國內外精緻旅遊量身訂作/員工旅遊/家族旅遊/會議行程/畢業旅行/獎勵旅遊與兩人成行旅遊專案,經由專業旅遊設計團隊規劃旅遊行程讓客戶享受到最貼心、最親切、最專業的旅遊服務,也因此連續五年皆為中部地區入境第一名公司的殊榮。

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優質旅遊服務所以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公司司機同仁進行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實務訓練。

優質服務不僅僅只時行為上的服務禮儀,更需要仰賴服務人員建立正確服務心態將服務從內心轉成服務行為展現,服務禮儀管理講師首先讓學員了解優質服務的真正用意,並提出如何讓同仁具備正確服務客戶心態,在服務客戶時也讓自己有所成長。

司機同仁應具備哪些基本客戶服務禮儀呢?透過服務禮儀管理講師解說、示範並讓司機同仁練習感受服務他人的喜悅內化成自然習慣,服務禮儀管理講師也教導司機同仁如何當一個受歡迎的司機與優質服務態度建立讓我們在工作中可以被客戶肯定、讓客戶感動。

面對客戶時應如何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優質服務呢?服務禮儀管理講師透過口語表達應對技巧、肢體表達應對技巧、接待客戶應對技巧與抱怨處理技巧應用,讓我們的客戶經由我們的服務感受到尊重、關懷與用心。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企業教育訓練服務包含: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