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顧客服務,無論如何用心,總是無法滿足所有顧客造成顧客抱怨存在!因為每位顧客對於服務定義不同,或是當下所提供的服務並不是顧客想要的~面對顧客抱怨,電話客服人員要如何應對才能讓顧客滿意呢?
 
面對顧客抱怨如何有效解決顧客所在意的問題呢?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客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院內客服同仁教授如何有效化解顧客抱怨實務訓練,讓醫院透過與各課應對更加提升顧客滿意水準。
 
顧客關係管理講師和學員說明每一項工作都是在服務他人讓別人因為我們的服務獲得他所需要的,所以我們抱持著怎樣的工作態度在服務上就會擁有怎樣的心態與做法,我們服務對象也會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程度,因此先行教導學員基本服務心態與服務應對技巧,透過語言表達技巧與肢體表達技巧展現我們對服務對象的重視與尊重減少抱怨誤解產生。
 
有時候我們的付出與努力,不見得能夠獲得每位服務顧客感到滿意,遇到顧客抱怨時就是提供我們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是更要了解顧客抱怨的原因與處理方式,因此顧客關係管理講師帶學員瞭解各種顧客抱怨情境與顧客抱怨心態剖析,教導學員在面對顧客抱怨時之應對技巧並學會在面對客戶抱怨時能以理性態度應對,站在顧客立場上找出癥結點有效處理顧客抱怨問題,重新取得顧客信任;並學習運用互動溝通技巧塑造出醫院優質服務形象,讓顧客留下好印象,大大提升顧客滿意度。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企業教育訓練服務包含: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