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逛傳統市場是一種樂趣,因為假日許多家庭主婦會帶著小孩與丈夫一起出來採購,除了可以和觀光地區有著人擠人的遊樂氣氛,也可以看到許多新奇的物品在假日時特別擺出攤位銷售。
 
可是雖然同樣擺攤子銷售物品卻會發現有些攤位大排長龍,有些攤位卻是門可羅雀,當然銷售地點、銷售產品會有所影響,但是產品銷售技巧也會產生決定性的影響。
 
業務銷售管理講師看到兩個同樣是販售地瓜薯條的攤位就是如此,第一家攤位老闆大聲吆喝著好吃的地瓜薯條喔!大家快來買!不買會後悔喔!不但是嘴上大聲喊,手勢也不斷揮舞,要大家過來買!雖然這位老闆非常認真的叫喊,但是經過的消費者卻是紛紛躲避,彷彿擔心老闆肢體動作會不小心揮到自己或是家人。
 
另一攤攤位老闆並沒有向第一位攤位老闆一樣進行相關叫賣動作,兩邊地瓜薯條都是現炸,但是這一攤多了些不同的事項,包含現削地瓜、現將地瓜裹粉,同事會將炸好的地瓜切成小塊撒上不同的調味粉像:海苔口味、梅粉口味、起士口味供消費者品嘗,同時在購買時還會依據年齡層、性別的不同建議不同的口味,也因此看到許多小朋友要求家長購買,要買這一攤的地瓜薯條少說也要等個35分鐘才能買到。
 
業務銷售要努力是一定的,但是在進行業務銷售時絕對不是依據自己想法來進行銷售,更需要考量消費者心態投其所好,才能讓業務銷售成績傲視群雄。
 
佳威企管業務銷售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業務銷售技巧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先註明出處佳威已培訓超過一萬八千位業務人員/業務主管/門市銷售人員/門市主管/企劃人員,歡迎洽詢相關行銷管理課程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企業教育訓練服務包含: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