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時天下雜誌透過三萬名網友針對全國319鄉鎮票選龍潭鄉榮獲最有特色的鄉鎮第一名、最有品味的鄉鎮第二名、微笑之鄉第三名、最令人有幸福感的鄉鎮第三名。
 
龍潭因市中心的一口大潭而得名,這口潭原來的面積約四萬五千餘坪,水面蔓生野菱,故先人稱之為菱潭陂,南邊有噴泉,據說泉穴有白石,每逢水降石露,老天必定落雨,即使面臨旱季,潭水依然能保持一定的水量,絕不乾涸,倘使久旱不雨,只要祈雨於潭畔,總可獲得甘霖,居民深感它的靈驗,遂稱此地為靈潭陂,復又以當風雨之夕,嘗有黃龍出沒其間,乃改名「龍潭陂」,繼稱「龍潭庄」,另說閩音的靈與龍相近,故靈潭別稱龍潭。
 
為了強化第一線同仁與服務對象良性互動,因此龍潭鄉公所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講師團隊為公所同仁進行第二場服務櫃台暨電話禮貌實務訓練。
 
服務櫃台會面對各式各樣的服務對象,有些服務對象年紀大講話慢所以需要耐著性子回應,有些服務對象年紀輕講話直所以需要良好EQ做回應,因此平常除了培養專業能力外也需要提升自己的情緒管理能力與溝通能力。
 
面對服務對象的不同溝通方式亦須有所差異,找出服務對象的特性、特質,配合服務對象所能夠接受的溝通方式與其溝通才能夠避免溝通誤解與溝通衝突情形產生,也讓服務對象願意與我們進行良性的互動溝通。
 
電話溝通也是我們日常與服務對象接觸的重要管道,服務管理講師提出因電話溝通無法面對面,所以夠容易產生誤會與溝通雜訊,所以服務管理講師說明如何接聽電話技巧、如何撥打電話技巧、如何在電話中與服務對象進行有效溝通模式與溝通技巧,面對電話溝通異常狀況時如何有效處理問題要訣,讓電話溝通應對的服務對象滿意我們的服務態度與專業,提升服務對象滿意度與認同度。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