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因有夢想而偉大,每位創業的老闆都有一個想達到豐功偉業的國度,當資金籌措到位、風險評估通過後,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人才募集~一雙老闆依靠翱翔的翅膀;當老闆天馬行空晝出夢想藍圖時,這雙翅膀必需強而有力,運用時機扶搖直上、關鍵性的支持,迎向理想國度,期待建立雄偉城堡與"喊水會結凍"的影響力。

 

  老闆創業時必需承受多項考驗,如:資金的週轉、現有的競爭、可能的變異…,太多、太多了;所以,老闆在選用人才時就,會特別慎重的考量:

 

頻率是否相同:老闆的想法無法隨時告訴同仁,為什麼要這樣做出決定、為什麼要有那樣的要求;因此,老闆必需找到懂他且能幫助他的人來當工作夥伴。

 

足智多謀的策略:商場的變化太大也太快,同仁是否能隨時收集情資與訊息敏感度,隨時彙集最新資訊,反應商場趨勢,以供老闆做出正確決定。

 

衝鋒陷陣的氣勢: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不怕苦、不懼難,超強的抗壓力與執行力,是乘風破浪必備的特質,也是成為強而有力翅膀的必備條件。

 

佳威企管人力資源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人才管理技巧應用實務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出處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企業教育訓練服務包含: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