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事業務工作之前,您是否有評估過或者是陰錯陽差就走入了這條充滿刺激與壓力的冒險的行業裡了呢?如同業務前輩列出一大串業務人員需具備的特質,如:喜歡和人群接觸、努力不懈的精神、解決問題能力、雙向溝通表達能力、敬業、團隊合作精神…等等,但這些都只是敲門磚,挑戰在後頭呢?

 

  勇敢找出自己的路:業務前輩的千百萬種的經驗傳授,都無法比上親身嚐試過的深刻,也唯有走出屬於自己獨特的行銷風格策略,才能超越前輩們的業績,創造自我的高峰。

 

  商務情報蒐集:商場如戰場,若能知己知彼雖未必能百戰百勝,但也能夠清楚公司所面臨到的挑戰,進而做出最有利的策略,幫助自己與公司掌控最新趨勢與脈動,並做出有效決策。

 

  找出誰才是決策者: 俗話說「閻王易見、小鬼難纒」,業務於拜訪或聯繫時第一類接觸往往都是傳達訊息的人員,他們没有決定權也會擔心受到主管的責備,總是設下重重關卡讓您知難而退;要儘速找到主事者,以增加成交的機會。

 

  自信與自負合理化:業務人員是需要具備超乎常人般的自信與超強的復原力,多給自己灌注一些魅力和鼓勵,催眠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完成目標,讓幸運願意陪伴著自己。

 佳威已培訓超過一萬八千位業務人員/業務主管/門市銷售人員/門市主管/企劃人員,歡迎洽詢相關行銷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