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區面積71.2873平方公里,居新北市各區之第九位,汐止位於台北盆地外緣東南隅,南邊以南港山脈與平溪、石碇兩鄉為鄰:北邊以五指山山脈與萬里區、台北士林區、內湖區相鄰;東鄰基隆市七堵區;西南以河川與南港區為界。

汐止行政區域包含:八連里、白雲里、忠山里、長安里、厚德里、崇德里、湖興里、義民里、禮門里、大同里、江北里、忠孝里、長青里、茄苳里、康福里、福山里、樟樹里、山光里、北峰里、金龍里、保安里、拱北里、復興里、福安里、橋東里、中興里、自強里、東山里、保長里、烘內里、智慧里、福德里、興福里、仁德里、秀山里、東勢里、保新里、信望里、湖光里、鄉長里、橫科里、文化里、秀峰里、宜興里、建成里、城中里、湖蓮里、新昌里、環河里,所轄幅度與人口眾多。

為了提升各同仁敬業工作精神與工作態度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為同仁進行職場成功工作心態訓練。

職場工作管理講師首先以工作態度之重要性、工作敬業精神如何養成方式?如何展現自動自發精神讓主管/同事印象深刻、創造自己本身的核心價值、職場競爭力和職場形象塑造與個人魅力展現為訓練架構。

工作不單單只是工作,也可以成為快樂的泉源,因此職場工作管理講師提出如何在工作中讓我們獲得成就,也舉了幾個實務案例與在座學員分享,並且讓學員思考如何將這些方式應用在自己工作中,讓自己也可以成為成功職場工作者。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