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泰藥品公司為一專業之藥品行銷公司,以引進世界各國高品質的先進藥品,嘉惠國人為已任。

擁有完整的行銷業務團隊,極具專業能力與藥界經驗的行銷管理人才,於醫院、診所及藥局等通路皆自行擁有銷售人員,可提供客戶全面的需求。

吉泰藥品公司長期專注於血液科、腫瘤科、腎臟科、醫學營養等領域的經營,多次邀請國外重量級學者來台,與學會共同舉行持續教育課程及演講,對促進國內外學術交流不遺餘力。
為了提升公司同仁對網路服務行銷認知與對應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網路行銷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同仁進行網路服務行銷實務訓練。
網路行銷管理講師在實體行銷與網路行銷上皆有豐富實務運作和學員說明網路行銷是兩面刃,網路行銷做得好可以加速公司快速成長,但是網路行銷引發爭議時不只影響銷售業績也會影響到企業形象。
透過網路行銷進行業務銷售客戶會運用網路留言與電話向我們進行相關產品諮詢、疑問提出回覆,所以網路行銷管理講師講授基礎應對服務禮儀-接聽/撥打電話禮儀介紹,通話溝通應對-電話聽/問/答/轉接技巧與微笑音色-在電話中塑造形象魅力和客戶建立良好互動關係。
網路行銷過程中亦須注意個資保護,網路行銷管理講師深入淺出說明個人資料蒐集、取得運用注意事項與個資管理程序建立方式防止因為個資洩漏造成法律問題。
面對網路銷售服務時可能因為誤解造成客訴衝突影響企業形象,因此教導如何面對顧客抱怨應對模式與客訴危機處理技巧避免客訴問題擴大,透過服務真心與用心讓客戶成為公司忠誠客戶。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