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使市立醫院經營更有效率,服務、教學、研究品質更佳,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已整併原十家醫療院所,包括六家綜合醫院(中興、仁愛、和平、婦幼、陽明、忠孝)、三家專科醫院(市療、慢性病防治院、中醫醫院)、一家性病防治所而成,下設九個院區,並設置醫療單位十四部五十七科、行政單位一中心八室及四十一組、十九股。
 
將原有十家市立醫療院所整合成為「一個聯合醫院、九個院區」的模式後,仍持續以現有的據點繼續服務全體市民。
 
為了更加精進服務人員服務水準與服務品質,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訓練團隊為各院區(中興院區、仁愛院區、和平婦幼院區、忠孝院區、陽明院區、林森中醫、松德院區、昆明院區)服務同仁進行服務品質提升---服務禮儀應對技巧訓練。
 
第一場次服務品質提升訓練---服務禮儀應對技巧訓練即於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中興院區舉辦。
 
服務禮儀講師向學員分享要讓自己樂在服務,樂在工作!熱愛自己的工作才能在工作中展現熱情發揮熱心,並教導同仁服務人員應有的基本服務禮儀,除了口語表達外,更須包含肢體動作與服務態度,了解服務對象所思所需,以服務對象可以接受方式溝通。
 
進行接待服務、諮詢服務時如遇到服務對象抱怨應先行了解抱怨類型與衝突因應之道,讓衝突可以圓滿解決,服務禮儀管理講師也特別提到電話溝通時需準備事項、關鍵要點與抱怨注意事項,讓服務服務對象能夠感受到我們關心、用心與誠心,也讓服務能夠產生良性循環,建構良好互動關係。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