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促進新北市府相關機關溝通、協調、合作和推動新北市優質為民服務,因此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施政計畫重點包含: 廣納建言擴大參與,推動研究創新風氣、規劃新北市市政推動藍圖,健全計畫發展機制、發揮預警稽催功能,有效提升機關施政效能、強化督管案件考核機制,提昇執行效率與品質與致力建構全E化新首都,實現智慧城市優質服務。

新北市研考會希望能夠提供新北市市民更優質的服務品質,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講師團隊為新北市第一線人員舉辦八場近千位服務同仁參與本次服務禮儀課程。

每場來參加的受訓學員的熱忱與參與度讓服務管理訓練講師感動,在訓練過程中的互動交流熱絡,以及在課堂休息時間還有人員會主動詢問服務管理訓練講師實際面對服務對象遭遇到的問題,講師也提供相關處理模式與改善建議讓學員可以實際應用在為民服務應對上。

服務禮儀水準由細節做起,小細節大關鍵,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我們本身服務水準到什麼程度,也會讓民眾感受到我們是否用心還是只做到表面服務,這八場服務禮儀訓練上完後,讓服務禮儀管理講師稱許我們新北市政府一線同仁具備了

水準以上的服務品質。

難怪在每次新北市政府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中,新北市民眾對新北市施政服務品質滿意度都名列前茅,也期待透過此次全面性的服務禮儀訓練讓民眾更能感受到我們新北市同仁的優質化服務與精緻化服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