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航港局是中華民國有關航運與商港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隸屬交通部之下。配合商港法修正港口為「政企分離」的經營體制,於201231日正式成立,接受交通部委任辦理船舶運送業、海運承攬運送業、船務代理業、貨櫃集散站經營業、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海運直航、船員管理等事項。

北部航務中心設於基隆港下設港政、海技、理監、自貿港、臺北航港、蘇澳航港科,中部航務中心設於臺中港下設港政、海技、理監、自貿港科,南部航務中心設於高雄港:下設港政、海技、理監、自貿港、安平航港、馬公航港科,東部航務中心設於花蓮港:下設港政、海技、理監科。(上述交通部航港局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更加精進服務人員服務水準與服務品質,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訓練講師團隊為全省各航務中心服務同仁進行服務品質提升---服務禮儀應對技巧訓練。

服務禮儀講師先行和學員提出服務使命-樂在服務,樂在工作!每項工作都有其甘苦談,唯有熱愛自身工作與職務才能在工作中展現熱情發揮熱心,並分享在工作中應有的基本服務禮儀事項。

除了口語溝通表達外,更需包含肢體溝通動作與服務態度,了解服務對象所思所需,以服務對象可以接受方式進行互動溝通,如遇到服務對象抱怨應先行了解抱怨類型與衝突因應之道,讓衝突可以圓滿解決。

服務禮儀要做表面不難,要讓服務對象感動認同就不容易,要做到感動服務由細節做起,小細節大關鍵,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我們本身服務水準到什麼程度,也會讓服務對象感受到我們是否用心。

服務禮儀講師相信我們各航務中心同仁都具備一定的服務熱忱,期待透過此次全面性的服務禮儀訓練讓服務對象更能感受到我們航務中心同仁的體貼溫馨服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